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回顾2012

半年没回来了,一回来就做一年的总结..
嗯...这一年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啊((歪头
除了工作、偶尔出门喝茶以外,
就是窝在家里当典型宅女---上网与看戏:D

今年,工作算是更上一层楼,让我很欣慰。
一整年的生活就是上班→下班→上网→看戏→睡觉
机械式(?)的形态,不过我enjoy,哈哈!

随着年龄逐渐增加,想法与心态也越发不同了。
但,我的感情动向似乎还是长辈与客户们提及的问题T.T
只想说,我知道这是大伙儿对我的关心,
可是我真的不需要这种过度又能成为你们茶余饭后话题的关心。
很谢谢Geck Hong auntie对我的赞赏(?),
能成为你口中的100分媳妇,虽然让我哭笑不得,不过也很感激你。
若有机会成为你的媳妇,我也很荣幸叻,哈哈哈哈!
2012,好多人结婚...
一向不崇尚婚姻的我,看着亲戚、朋友、客户们结束单身旅程,
我竟然萌起了【或许有结婚也是不错的】念头,天啊!!
好恐怖:P

至于追星嘛,今年似乎没什么大动作了。
或许是到了过渡期,不会特意去在意偶像的一举一动和新闻。
但让我很遗憾的是,
我错过了BIGBANG与2AM的演唱会((泪奔
难道老天是在帮我省钱吗xD
想让我把钱都花在阿贤与BEAST身上,哇咔咔!
期待你们的到来呀,我等到颈项都快长了,呜呜呜~

最重要的是,就是减肥啦。
减减增增、增增减减,
难道我的人生都是围绕着瘦身吗,好沮丧..
明年,一定得再瘦下来才行,
不然之前买的新衣穿都没穿过就要摆在衣橱内等发霉T^T

再过一小时半就是2013了,
希望新一年的开始,
都能顺顺利利,健健康康的^^
明年见咯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