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12

祝我奎嫂生日快乐
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~HapPy BiRthdaY~~
HapPy BiRthdaY tO YoU!!

我最爱的奎嫂,生日粗卡哈密大 ❤
又一年了啊~19?20?岁了吧..
yerrr,我认识你时你才FORM 4罢了涅,现在已经是学院生了^^

很抱歉的,我不会做VIDEO,也不会P图,
所以也只能用文字来表达对你的祝福~
有时候我会想,如果身边没有你这么可爱(?)的朋友,
我追星的路程应该会很无趣吧,哈哈!
从SS501一直到BEAST,都让我和你有更深的了解,
因为我们的观念满相同的说^^

就算我们见了面,都不会有尴尬感xD
却好像几十年的朋友一样,啪啦啪啦的聊不停。
到现在,我还是很怀念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光,很nice。
交到你这位TS+Beauty,是我的荣幸啊!!(你不要在电脑前自豪的大笑啊xD)

今年,
有点不同。
因为不止有我的祝福,我还带上了阿贤、大丢丢一起祝福你。
(我硬硬把斗云拆开了,东云小叔子是必须和你“独自”庆祝滴,不用谢我啦)
Poor小奎,他跟我说他会晚些给你惊喜蛤,先把你让给东云^^

最后呢
很老套的
祝你

身体健康

事事顺利

永远开心

생일 축하 !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, 我也很庆幸的我有一位那么好的大姐姐 XDDD
    没关系 我读你这篇文的时候我一直在暗笑咯 XDDDD
    完全兴奋!!!! 下次我等你再来一起追阿贤和比斯特
    完全高兴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OMG我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(可见我多么的久~~没进来liao)
      啧啧,我叫你不要大笑,你就在那里暗笑酱..
      我们家禽兽几时才要来大马T.T 我要去追叻;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