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火滚!

今天,马来人新年。。
我本来可以有个开心的休息天,
偏偏事与愿违。。要上班,那也就算了。。
我只能说,今天我整个人完全的火滚!!!TMD凸

为了美x小姐,我特地上班【你看我多给你面子】
因为你,我取消了我瘦身的预约;
因为你,我推掉了好朋友的邀约;
结果~你竟然跟我迟大到!有没有过分一点啊你!

之前就说你要傍晚6点的时间,ok fine!
我本来五点要去做瘦身疗程的,
我取消。。
过后外坡的朋友回来,打来给我约我晚上出门,
因为你我也推掉了。。
我知道你今天早上要上马六甲,
可是难道这么多个小时了,你逛不够吗?

约了傍晚6点,结果你7点15分才到。。
迟来也不会打电话说一声的蛤!
你的电话可以丢进大海喂鲨鱼了!
若你知道你会迟回的话,就不要订那么早的时间啊。。
这样我还可以去做我的疗程,反正做了回到来也不过不到7点。。
你完全的浪费我的时间!

这也就算了。。
然后,我最讨厌靠关系的人!
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不要亲自跟我订时间,
而通过我家人跟我订的。。
这样的话我就不能拒绝了咯【你厉害=.=】
为什么每次我都要那么委屈。。
我根本不能去拒绝。。
就因为每次开口问我的都是我妈妈!
你们这些人很厉害。。
是我妈妈的朋友又怎样?每次都是叫我妈妈来问我的。。
我真的很不爽,明天我只想好好休息罢了,难道这样也不行吗。。

有时我真的很讨厌你们!
讨厌!xilo~~~~~~
为什么我都没有选择的余地的。。
要是我不接的话,一定会被问东问西。。
可是我也是人啊!我会累的!
现在发觉我还真的是可悲啊~

我的少爷们。。你们在哪里啊。。
我每次很委屈很无助时就会超想你们~【流泪】
习惯看着你们已经成为我的习惯,
你们是我的避风港,我的依靠。。

写着写着,已经泪流满面了。。
是爱哭吗?肯定不是~
其实,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流泪,
可能压抑已久的压力再次爆发了。。
只能靠默默流泪来发泄吧 T^T